家長教師會

家教會簡介

本校家長教師會(下稱「家教會」)成立的宗旨是促進家長與教師的聯繫和合作,通過籌劃及參與學校活動,增進家長間的聯繫;結合家庭與學校的力量,協助學生健康成長;讓家長有機會關注及協助學校發展教育事務。
在學校管理方面,家長代表可出任本校之家長校董,參與學校事務;在學生學習方面,家教會設立多個奬項,鼓勵學生努力學習;在學習活動方面,家教會積極舉辦多元化的活動,加強親師及親子關係;在家長義工團隊方面,每年家教會邀請家長加入,協助推行學校活動,充分發揮家校合作的精神。
家長乃學校的重要合作伙伴,希望通過家長與學校的合作,共同為學生身心健康成長而努力。

2023-2024年度 第25屆家長教師會委員會

職位

芳名

顧問

黃煒恒校長

主席

楊胤鋮先生

副主席

何智盈主任

秘書

盧巧蓮主任

會籍

佘俊翰主任

聯絡

張啟滔先生、關健敏女士、關慧敏主任、彭境榮老師

康樂

葉恩女士、林明霞女士、吳偉玲女士、歐鳳美女士、何佩汶女士、林幼玲副校長、孔慕斯主任、葉詠宜主任

司庫

陳秀寧女士、張慧敏主任

家長校董

葉恩女士

家長替代校董

陳秀寧女士